Let's go泥轰!——第一弹(滚)

于是我终于来更新游记了orz|||请原谅我的懒惰吧=_,=|||||
这次的游记全部用图片形式,所以没有干干净净的照片给大家看了啦啦啦囧(死)

好了,开始吧……

Let's go泥轰!——3月17日·京都花灯路





以下是这次11日游的具体内容:
3月17日——京都:清水寺、祗园、圆山公园
3月18日——姬路:姬路城;京都:三十三间堂、高台寺、八坂五重塔、坂本龙马墓
3月19日——京都:伏见稻荷大社、壬生寺、新撰组屯所八木邸、晴明神社、二条城
3月20日——彦根:彦根城
3月21日——关原町:关原古战场
3月22日——彦根:佐和山、龙潭寺、清凉寺(的大门)、井伊神社(的大门)
3月23日——奈良:西大寺(的大门)、平城京遗址、法华寺(的大门)、药师寺、唐朝提寺
3月24日——奈良:法隆寺、春日大社(与表参道上的鹿)、东大寺(的大门以及大门口的鹿)
3月25日——大阪:日本桥(与同人本)
3月26日——大阪:通天阁、安居神社、大阪城、心斋桥(与化妆品orz)
3月27日——大阪—>魔都,滚回来了= =

于是请等待[/删除]不知何时才能整理完的[/删除]的第二弹……

<< 姑且可以称之为公告 | 主页 | 近畿11日游明天出发! >>


留言:

耶?不跟团自己跑去玩吗?好有魄力=口=

跟团的话就什么都干不了了……像在刮风又下雨的烂天气去关原那么个乡下地方到处找战场遗址、一大早起来去爬只有老头在遛狗晒太阳的佐和山、特地跑去只有巴掌大块地方的安居神社,还有壬生寺八木邸晴明神社等等,这些大概没哪个旅行团会安排的。而且团里的大妈姑娘们比起游览名胜古迹,基本都更期待去抢购化妆品和名牌,而大叔们则盘算着去买电器,加上导游会在你兴致正高的时候告诉你到点该转移了,总之十分杯具= =|||
虽然这次很多地方都没来得及去,但还是很满足了。至少我摸到了佐和山城石垣的残骸,也在安居神社瞻仰到了幸村战死地的纪念碑(?),还在八木邸看到据说不知是冲田还是近藤砍出来的刀印囧|||(当时的心情大约就像看到甩葱娘实体化的宅男一样……)
一个人去除了自由度很高,也可以接触很多有趣的人。虽然大家今后也许不会再遇见,但在旅馆或小摊边闲聊的回忆却会让人记很久。
总之,很开心~!只要语言交流问题不大并有条件的话,我强烈推荐自由行!!!!

太...太美好了(淚)

好棒!! 太喜感了INA樣妳的圖!!
那個內府殿我噴茶了...

我也超愛清水寺...外面的店家的!!XDDD
雖然都不是賣什麼很特別的東西但總覺得很有出遊的感覺
(然後就會帶回一大堆不怎麼不用的東西= =)
又很熱鬧...關西的話INA妳去的時候應該剛好是櫻花開了的時候?
然後到處都超熱鬧超有氣氛的? 好羨慕!!!!>_________<

然後…清水寺夜櫻是我的飲恨之一…= =
好美呀呀呀呀!!!!

哎呀不好意思我好像太激動了= =
期待第二彈!!

P.S.「在八木邸看到据说不知是冲田还是近藤砍出来的刀印」...
照片…照片…XDD

发表留言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:

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


-

管理员许可后即可显示


 BLOG TOP